首页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全体教师为学院特困生捐款

发布时间:2015-12-14 作者: 编辑: 来源:

按照校工会关于为我校生活有困难师生捐款捐物的通知和要求,体育学院分工会倡议全院教职工为生活困难师生捐款捐物,并于12月9日上午8:30分在A区体育馆会议室举办了为学院特困生捐款捐物的活动。

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贾振佳主持。首先,学院团委书记王洋介绍了我院特困生的评选情况和评选结果。随后,学院分工会委员庄丽坤介绍了学院全体教师捐款捐物的情况。接着,我院院长韩国纲讲话。最后,特困生代表发言。全院教职工为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的特困学生捐款4760元,南区体育馆800元,北区学生爱心实习商店1000元,衣物6件 。

体育学院领导一直高度重视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为了确保每一名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能顺利地完成学业,学院领导班子多次组织全体教职工积极捐款,为特困生献爱心。此次受到捐助的4名学生分别是2012级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1班孙红兵同学、2013级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1班贾学龙同学、2014级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1班的张佳乐同学、2015级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1班王禹亭同学。同学每人受助1640元。受助的同学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会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