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外语学院举办2015年大创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5-12-28 作者: 编辑: 来源:

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管理和实施,2015年12月23日下午,体育学院与外语学院在体育馆新闻发布中心举办了2015年大创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会。出席本次报告会的专家评审有体育学院院长韩国纲、副院长贾振佳、外语学院副院长张琳、体育经济与管理教研室主任刘巍、辅导员丁宝震老师以及大创团队的成员。本次大创项目报告会在体育学院副院长贾振佳的主持下正式开始。

在报告会过程中,各小组分别通过讲解PPT和解说,从项目的开题到中期进程、初步研究成果、后期实施计划、预期研究成果、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陈述。项目观点新颖,同学们思维活跃,针对自己课题的初步进程进行了阐述,充分展示了科研热情,同时显示出了较强的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评审专家们就选手们的答辩给予了肯定,并对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后期项目开展计划、调查方法、研究方向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特别是体育学院户外滑雪运动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较好地完成了前期工作,并对后期工作有了较好的安排。最后,外语学院副院长张琳教授指出:各个项目都按期较好的开展着,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把项目做得更好。

此次报告会的召开,进一步肯定了体育学院和外语学院大创项目的前期工作成果并对后期工作有了更好的工作安排,各个项目组更能从专家的建议中把项目做得更好。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