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5年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4-01 作者: 编辑: 来源:

体育学院于2016年3月31日上午10点20分在体育馆新闻发布中心隆重召开了2015年总结表彰大会。此次大会的召开旨在对2015年工作做出总结和表彰并对2016年的工作计划进行安排和部署。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哈尔滨商业大学副校长程伟、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全体教师及获奖学生。

大会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张效东主持。首先,体育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韩国纲以十件大事的形式对2015的工作情况做出了总结,其中包括成功争取到2018年第三届世界大学生美式橄榄球锦标赛举办权;中日韩三所高校的体育学术交流;成立8支学生运动队;王誉凝同学获得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第一名;成功举办全国第二十五届高校田径科研论文报告会;有57名同学光荣入伍;编制了体育学院十三五规划等重要活动,针对2016年工作要点韩院长也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会议中,体育学院副院长贾振佳宣读了体育学院2015年度荣获学院优秀教师、校优秀运动员、学院先进个人的名单。副院长唐宝盛宣读了2015年运动员取得的成绩,学院团委书记王洋宣读了学生获奖名单。程校长为王誉凝同学颁发了一万元奖金,为教练员高明颁发了6000元奖金。颁奖结束后,程校长做了重要讲话,首先对获的荣誉教师、学生表示祝贺和感谢,感谢他们对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他指出哈尔滨商业大学的体育事业发展的势头很好,但是问题和困难也会越来越多,希望体育学院全体师生上下齐心,克服各种困难,把2016年要办的赛事活动做好,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体育学院2015年总结表彰大会在热烈祥和与鼓舞人心的氛围中顺利闭幕。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