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荣获“大一新势力班级篮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6-05-03 作者:体育学院 编辑: 来源: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4月26日下午6:00,体育学院迎来了本届大一新势力班级篮球赛的总决赛。经过数个比赛日,共计十几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我院和南区药学院代表队脱颖而出,入围总决赛。

随着一声哨响,我方队员围成一圈大喊加油,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很快进入了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抢,你攻我守,互不相让。我方队员率先抢下前场篮板,顺利得分。赛场上球员投篮动作帅气利落,激情高涨,双方争抢异常激烈。同时,场外的啦啦队队员们呐喊助威的声音也极其响亮,球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一番激烈的抢夺后,上半场结束,比分定格在16:2。在中场休息时,我方队员聚集在一起,改变战略,重新部署阵式,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等待着下半场的开始。下半场开始,队员们相互配合,趁胜追击,用精明的战略把比分又拉开了一段距离,虽然此时的药学院队员处于下风,但他们并没有气馁,反而越挫越勇,现场的观众也为他们加油打气。整场比赛,两院之间积极响应,都拼尽全力为自己学院取得荣誉。最后,我院以27:14的比分战药学院,摘得桂冠!同时我院6号队员柯国阳同学因为得到8分11篮板5抢断荣获本场比赛的MVP。随之举行了颁奖仪式,在场的观众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为他们喝彩。

本次大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与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我们体育学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