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七届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6-06-07 作者: 编辑: 来源:

2016年5月31日下午,体育学院第七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在体育馆新闻发布中心拉开了帷幕,出席此次大会的有:体育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贾振佳,学院团委书记王洋,辅导员丁宝震,学生会主席郑华宙、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常立桥及全体同学。

大会由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常立桥主持,首先,由郑华宙对上一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他介绍了这一年来学生会带领体育学院同学们所取得的各项成就,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也预祝大会圆满成功。随后,各位竞选的同学分别从自身特点,对部门的认识,对学生会的改进和未来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演讲,演讲结束后,秉承着民主公正的原则,由同学们进行投票选举。在经过了紧张的投票后,最终李猛同学以全票通过,成为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

最后,由王洋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对学生会寄予重望,希望大家能够将学生会越办越好。此次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从同学们的积极反应可以看出,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活力的地方,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配合学生干部的工作,相信体育学院以后一定能踏上一个新的台阶。

(撰稿:王洋 摄影:丁宝震 审核:贾振佳 编辑:李巍)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