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6-06-21 作者: 编辑: 来源:

体育学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于6月15日上午9点在A区体育馆新闻发布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毕业典礼由体育学院团委书记王洋主持,出席本届毕业典礼的领导有教务处处长孙智慧,学校督学陈德有,体育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韩国纲,体育学院副院长贾振佳,体育学院副院长张效东,体育经济专业教研室主任刘巍,体育经济专业教研室副主任张博及体育学院在校师生代表。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贾振佳宣读了2016届毕业生获得学士学位名单和考上研究生学生名单,张效东宣读了获得2016届优秀毕业生学生名单,学院领导向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证书。随后,毕业生代表李华忠同学和在校生代表郑华宙同学先后发言。毕业生表达了他们对于师弟师妹的真挚祝愿,在校生表达了对学姐学长们的依依不舍和感激之情。教师代表张博发言情真意切,深深的表达了各位老师对毕业生们的不舍和期望。

韩国纲在毕业典礼上首先表达了对经过四年不懈努力而顺利毕业的2016届毕业生由衷的祝贺,同时提出了几点希望,要求同学们继续发扬优良的校风,院风,以国家发展民族振兴为己任;要不畏艰难,努力学习,踏实工作;要秉承校训,爱岗敬业,团结协作,以优异的成绩来证明自身的价值。

孙智慧给全体毕业生做了精彩的讲话,对2012毕业生通过四年的努力学习所取得骄人的成绩并能顺利毕业表示由衷的祝贺。体育学院的同学们在大学的四年学习中,既学会了体育专业技能又掌握了经济学理论知识,是社会体育产业管理行业中急需的专门人才,祝愿所有同学今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刻苦学习,充分展示出自己才华,最终实现理想。最后在庄严而热烈的气氛中,毕业生代表向学院赠送纪念品和锦旗,将毕业典礼推向高潮。

(撰稿:丁宝震 摄影:陈翰 审核:贾振佳)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