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16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8-31 作者: 编辑: 来源:

8月28日14:30分,体育学院2016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在体育场贵宾室召开。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体育学院院长韩国纲、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唐宝盛、团委书记王洋、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刘巍、2016级新生辅导员丁宝震、部分学生会干部以及2016级新生和家长。会议由体育学院团委书记王洋主持。

在座谈会上,首先由韩国纲从学校发展概况、学院发展情况和学科专业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学生家长们对学校概况和学院的建设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并为2016级新生提了一些宝贵的建议:他提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多独立学习、独立思考并充分发扬体育中的协作精神。随后唐宝盛发言,主要强调了三点:第一同学之间要建立深厚的友谊,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共同成长。第二防止被骗,保管好个人财物,涉及到钱财问题一定要谨慎。第三进入大学是人生的开始,应该更加努力,不可消极懈怠。然后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刘巍,又结合实际从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发展现状、发展前景、人才培养目标以及专业设置等方面作了较详细的介绍。辅导员丁宝震宣读了军训期间新生的作息时间,并强调要注意军训期间的纪律性,军训期间有任何问题及时与教官和老师联系。最后王洋就体育学院学生转专业的问题,给学生和家长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希望学生家长与老师保持良好的沟通,多关心孩子成长,与学校共同努力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育人环境。老师和家长进行互动交流,家长提出他们关心的和感兴趣的问题,我院领导和老师对家长的提问做了认真细致的解答。家长也得到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家长见面会加深了各位家长对学院以及学校的了解,密切了学生家长与学院间的联系,为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础。

(撰稿:丁宝震 摄影:赵永哲 审核:王洋 编辑:李巍)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