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主办的“扬四院青春,畅商大梦想”四院联合迎新晚会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6-11-03 作者: 编辑: 来源:

为迎接2016级新生的到来,10月20日晚五点,由体育学院主办,外语学院、英才学院、基础科学学院承办的“扬四院青春,畅商大梦想”四院联合迎新晚会在B区大礼堂拉开帷幕。出席本次迎新晚会的嘉宾有外语学院院长吕光远教授,英才学院院长侯雪筠教授、书记孙颖,基础学院院长吴刚教授,体育学院院长韩国纲教授、副书记唐宝盛、副院长刘巍教授、副院长王洋、团委书记吴华慧、辅导员丁宝震老师等。

晚会开始之前,各学院的辅导员以及学长学姐们用视频的形式表达了对新同学的祝福。随后,韩国纲作为代表为晚会致开幕词,向考入我校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对同学们给予殷切的希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晚会在武术协会精彩的表演中拉开帷幕。歌舞、话剧、朗诵、乐精彩纷呈的表演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体育学院的歌曲串烧,既有甜美悠扬的情歌,又有充满激情的摇滚,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英才学院诗朗诵《青春礼赞》,声情并茂的为我们讲述了青春的美好,引起了在场同学们的共鸣。

四院主席为我们带来了歌曲《逆战》,为我们展现了主席们不一样的风采,这一个多月以来他们为迎新晚会付出了许多心血,歌声表达了他们对新同学们的祝福,不时有同学上台献花。

中场休息环节不仅有小礼物相送,还有体院男篮为我们带来表演,男生们朝气蓬勃又帅气的舞蹈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

外语学院的舞蹈《move with light》,别出心裁的利用了荧光服、荧光棒等道具,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幽默搞笑又充满了活力,为晚会带来了欢乐又神奇的气息。话剧《青云门》,幽默搞笑的演绎出了电视剧中的情景,让同学们在笑声中感受到动人的爱情。

最终,本次迎新晚会在四院代表的朗诵中落下帷幕。本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出四院同学们的风采和活力,也增强了四院的凝聚力。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今夜,青春将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将在这里飞翔。

撰稿:吴华慧 摄影:丁宝震 审核:韩国纲 编辑:李巍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