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学院 > 正文

我校南北区冰上课教学正式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6-11-18 作者: 编辑: 来源:

滑冰课是北方高校冬季特色体育课程,也是学校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强化素质教育,激发学生对冰雪活动的兴趣,发展特长,张扬个性,大力营造校园冰雪体育活动氛围,不断提高我校学生的身体素质和适应外界环境变化的能力,我校于2016年11月14日开始了冬季冰上课教学。在哈尔滨市的高校里我校是第一所在本周开始上滑冰课的学校,同学们上滑冰课的热情很高,特别是没有见过冰雪的南方学生,即使下课也不愿离开冰场,继续和同学们在冰上认真的练习。

为了更好的宣传学校冰雪文化,响应黑龙江省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的号召,经过学院领导班子研究,根据冰上课的时间安排,给广大冰上课爱好者和同学们提供了免费上冰的活动时间,并且在我校第17教学周将会举办哈尔滨商业大学2016年冰上趣味运动会,届时希望全校师生踊跃报名参加。

撰稿:王洋 摄影:赵永哲 审核:韩国纲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