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和外语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04-01 作者: 编辑: 来源:

2017年3月27日上午8点30分,根据《哈尔滨商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在王菲老师的主持下,体育学院与外语学院联合开展了项目中期检查工作,采取了答辩的方式对两院所有的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了检查。

体育学院两个项目以及外语学院一个项目在体育馆新闻发布中心进行了答辩。专家组学校督学张德富教授、外语学院张琳老师、体育学院刘巍教授和体育学院王菲老师详细了解了每个项目已经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收获,指出了每个项目研究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应对措施,并针对每个项目的实际开展情况,及时指出和纠正学生研究中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阶段的整改意见和建议。经过专家组的认真讨论后,体育学院两个项目《私人运动养生咨询室的实践研究》、《校园健身俱乐部营销方案设计研究》与外语学院的一个项目《Sunshine学生托管中心》的进度符合要求,顺利通过了中期答辩。现场同学认真听取了专家组的建议并表示受益匪浅。

撰稿:王菲 摄影:赵永哲 审核:韩国纲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