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参加全国财经院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09-05 作者: 编辑: 来源:

2015年7月15日—19日,全国财经院校体育教学学会第二十八届年会暨全国财经院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在山东济南举行,来自全国十二个省市、自治区近百名全国财经院校的专家、教授及教学一线的教师们齐聚山东济南财经大学,共谋教育发展大计、探讨学科建设、研究教学方法,进行了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本次年会进行了换届,韩国钢当选为副理事长。

经过两天的理论探讨,来自各财经院校的体育精英们早就按耐不住竞技场上一试身手的激情了,披挂上阵、切磋技艺。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体育学院吴伟老师和张继春老师共同获得了羽毛球比赛一等奖,张继春老师还获得了武术比赛一等奖。

体育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仅为学校争了光,也充分证明了我院平时狠抓教学质量和注重业务提高的结果。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