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15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9-07 作者: 编辑: 来源:

8月30日下午2点,体育学院2015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在新闻发布中心召开。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韩国纲、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贾振佳、团委书记王洋、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刘巍、副主任张博、15级新生辅导员丁宝震、部分学生会干部以及15级新生和家长。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王洋主持。

本次座谈会首先由韩国纲院长从学校发展概况、学院的专业情况、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使家长们对学校概况和学院的建设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韩院长为新生提了一些宝贵的建议:他提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多独立学习、独立思考并充分发扬体育中的协作精神。随后副院长贾振佳就新生教学管理方面、毕业生就业情况、学院学生保研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并鼓励大家认真学习为梦想而奋斗。然后教研室主任刘巍又结合实际从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发展现状、发展前景、人才培养目标以及专业设置等方面作了较详尽的介绍。然后学院团委书记王洋就新生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作了细致地说明,特别提出了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注意财物安全和人身安全等问题。同时希望家长与老师保持良好的沟通,多关心孩子成长,与学校共同努力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育人环境。

最后老师和家长进行互动交流,家长提出他们关心的和感兴趣的问题,我院领导和老师对家长的提问做了认真细致的解答。家长也得到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家长见面会加深了各位家长对学院以及学校的了解,密切了学生家长与学院间的联系,为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15级新生会做得更好!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