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15级新生英语朗读比赛

发布时间:2015-10-28 作者: 编辑: 来源:

10月13号上午9点,体育学院2015级新生英语朗读比赛在体育馆新闻发布中心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研究生学院张志峰老师,体育学院副院长贾振佳、团委书记王洋、教研室主任刘巍、副主任张博和辅导员丁宝震老师,参赛选手为体育学院15级全体新生。本次英语朗读比赛在体育学院王洋老师的主持下正式开始。

本次英语朗读比赛旨在激发广大同学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同学对英语口语的兴趣,营造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一个尽情挥洒创意、展现英语风采的舞台。我们的参赛选手也不负众望、准备充分、激情洋溢,以新颖独特的方式把自己的演讲才华展现得淋漓尽致。标准的发音、自然的台风、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们的认可和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比赛过程中穿插的英文歌曲演唱,更是比赛过程中的一个亮点。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李天同学脱颖而出,赢得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代表学院参加复赛。

赛后张志峰老师对参赛选手们做出了精彩点评。本次朗读比赛不仅给大一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也活跃了校园学习英语的气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学院也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多开展一些丰富多彩的课余文化活动,使每一位同学都能有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