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学习雷锋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03-12 作者:佚名 编辑: 来源:

三月的春风送来了人们永远不能忘却的日子——学雷锋活动月。为纪念学习雷锋,弘扬雷锋精神,体育学院学生在学生会干部的带领下,对体育馆、体育场等学生活动场所进行了扫除活动,目的就是弘扬雷锋做好事的精神,让全校师生有一个干净舒服的环境进行身体锻炼。

活动于三月六下午五点钟在体育馆和体育场展开了,活动中,学生们不怕脏、不怕累,有的亲自用手捡起地面的垃圾,有的把地面清扫得干干净净,有的把地面擦的一尘不染,大家热情高涨地把体育馆环境做了一次彻底的清理。

在活动过程中,我们不仅学习领悟了雷锋精神还陶冶了自己的道德情操。所以不仅是在“学雷锋日”,要时刻将雷锋精神牢记于心,在日常生活中,雷锋精神也要付诸于行动,让我们的校园“人人学雷锋、天天有雷锋、时时有雷锋”。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