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2-03-21 作者: 编辑: 来源:

根据学校关于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的会议精神,为了充分调动学生干部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体育学院学在3月16日下午13点30分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参加会议的主要有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国纲教授,院团委书记王洋老师,辅导员殷亮老师以及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干部。

首先韩书记传达了学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的精神,强调学生干部重要性,学生干部是老师和学生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是学生中的精英,不仅要有带头模范作用,还应具备奉献精神,时刻为同学服务,不仅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也能帮助有困难的同学,最终实现学生生活和学习的“共富”。

然后,王洋老师主要讲了学院团总支近期的主要工作,其中主要内容是多挖掘身边的榜样,榜样所涵盖的方面是多样的,不仅以学习成绩优秀的同学为榜样,还包括生活上积极帮助他人的同学为榜样,学习上有很大进步的同学为榜样等。榜样的力量是多样的,为了鼓励同学向多方面努力,最后实现同学的全面发展。

最后,殷亮老师发表讲话,他总结在过去的一年里学生干部所起的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学生干部在接下来的这一学期继续保持,在保证学习成绩不掉队的前提下,继续努力工作,积极参加活动,响应学校号召,按照学院老师部署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