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学院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与体育学院首届联办田径运动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09-06-11 作者:体育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 来源:

在体育学院和设计艺术学院的通力合作下,在两院领导的殷切关怀下,在两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体育学院与设计艺术学院首届联办运动会于6月7日圆满落下帷幕。

在本届运动会中,运动员顽强拼搏,展现了他们的英姿,创造了骄人的成绩;裁判员不辞辛苦,不怕骄阳,他们公正的裁决赢得了大家一致的认同;我们的后勤人员,啦啦队,工作人员吃苦耐劳,乐于奉献,他们也是我们心中的英雄。艺术学院的工作人员为这次运动会也出了不少力。在这次运动会中,我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笫二”的原则,“重在参与”展现着运动员的积极状态,“为院争光”则蕴含着他们的集体主义情怀,“虽败犹荣”更是深含着他们乐观向上的情操。体育学院的许陆初同学是国家一级运动员,但体育学院为了公平,并没派专业运动员参加,所以许陆初同学参加八百米比赛并不纳入比赛成绩,仅由他代表我们体院众多国家级运动员对此次大会的全力支持。

这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团结是一大原因。

体育学院精心策划,全面统筹,艺术学院全力配合,两院同心同德;运动员场上拼搏,裁判员公正裁决,后勤默默奉献,联络员四处奔走,宣告及时准确播报.他们任劳任怨,他们勤勤恳恳,他们携手并肩,他们团结协作,打造出这届精彩的运动会。

集体主义精神是成功的又一因素。

在赛场上,运动员为了给自己的班级争光,拼尽全力奔跑,观众为了给运动员加油,不停地呐喊,喝彩,这种建立在友谊上的竞争正是集体主义的展现。“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今后的征途上,我们肩负的历史使命更光荣神圣,面临的任务更艰巨。让我们以这次运动会为起点,进一步发扬团结拼搏,奋力争先的精神,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型人才,迎着朝阳创一流,昂首阔步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