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学院 > 正文

首届体育学院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1-06-07 作者:佚名 编辑: 来源:

体育学院首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于6月3日上午9点30分在A区体育馆新闻发布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毕业典礼的领导有:副校长 王德章 教授,学院领导,部分教师及2010届体育学院全体毕业生,毕业典礼由学院党总支书记 韩国纲 教授主持。

毕业典礼上,学院副院长张效东教授宣读了荣获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学生名单,副院长贾振佳教授宣读了获得学位的学生名单,副院长唐宝盛副院长宣读了考取研究生的学生名单。校、院领导向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获奖和证书。

院长 陈德有 教授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致辞,他对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几年来的不懈努力,并感谢同学们在全国及省市各类比赛中的辛勤付出,为学校和学院争得了荣誉。希望同学们今后正确认识社会大环境的变化趋势,审时度势,思考自己最合理的发展目标,然后用积极的心态去把握机会,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正视挫折、勇于挑战、乐观生活努力拼搏,做一名事业有成的校友。

毕业生代表沈兰涛同学结合自身情况作了精彩的汇报发言,对学院的培养、老师的培育表达了衷心地感激之情;在校生代表许陆初同学也进行了精彩发言;教师代表 刘巍 教授发言,祝愿每一位同学个个成才,大展鸿图,灿烂人生。

在热烈的掌声中,王德章副校长和陈德有院长共同接受了全体毕业生为学院赠送的镜子。

哈尔滨商业大学副校长 王德章 教授代表学校向体育经济专业毕业生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对体育经济专业的发展给了很高的评价,并对学院专业教师的培养和在校生的学习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最后,毕业典礼在集体合影留念中结束。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