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学院 > 正文

外语学院英语专业第三届基本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14 作者: 编辑: 来源:

为了全面检查学生的基本功,丰富学习内容,提高学习兴趣,同时配合学校的期中教学检查。英语教研室于2018年5月8日在0516教室成功举行了外语学院英语专业第三届基本技能大赛。吕光远院长、王颖副院长、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及英语专业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赛。刘云江、安琦、黄丽茹、王立新和王睿卓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比赛由2016级高雅和岳煜博同学主持。

大赛共分十一项,全面检验学生的基本功。赛项分别是:读音标、读单词、课文朗读、唐诗朗读、妙语朗读、英语绕口令、谚语翻译、自由演讲、英文歌曲合唱、诗歌朗诵和个人才艺展示等。比赛中同学们热情饱满、朝气蓬勃,赢得台下评委老师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评选出单项金、银奖各7个,团体一、二等奖各1个、三等奖2名。

此项竞赛活动的成功开展,得益于我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师生积极参与配合,全面展示了我院英语专业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给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激发了英语专业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为今后的教学改革提供了依据,进一步推动英语专业教学质量更上新阶梯。

撰稿:李郁 审稿:曹际燕 摄影:郝玉莲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