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学院 > 正文

外语学院第四届英语基本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20 作者: 编辑:赵华 来源:

为了配合学校期中教学检查,严把教学质量,改革考核方式,提高语言实践能力,同时丰富学习内容,提高学习兴趣,外语学院于2019年5月14日在3105教室成功举行了第四届英语基本技能大赛。吕光远院长、王颖、张琳副院长、外环办刘春阳主任、英语专业、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部分教师及2018级全体英语专业、商务英语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大赛。张琳副院长代表学院致开幕词,鼓励学生创造佳绩。黄丽茹、王立新和褚凌云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比赛由2018级左建航和吴彩彤等同学主持。

大赛共分九项,全面检验学生的基本功。赛项分别是:读音标、读单词 、课文朗读、唐诗朗读、妙语朗读、英语绕口令、谚语翻译、诗歌朗诵和才艺展示等。比赛中同学们热情饱满 、朝气蓬勃赢得台下评委老师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评选出单项一、二等奖各5个,团体最佳团队奖、最佳风采奖和最具活力奖

此项竞赛活动的成功开展,得益于我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师生积极参与配合,感谢北京大学出版社校外语建设环境办的大力支持。此次竞赛不仅全面考核学生的外语说,读,译能力,而且全面展示了我院英语专业,商务英语专业教学水平教学改革的成果,给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激发了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为今后的教学改革提供了依据,进一步推动专业教学质量更上新台阶。(撰稿:刘春阳   摄影:张泳   审稿:吕光远)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