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学院 > 正文

忠于党和人民,做新时代奋斗者——外语学院党员教师慰问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

发布时间:2019-10-10 作者: 编辑: 来源:

近日,外语学院组织部分党员教师到后勤管理处进行慰问演出,副校长于树彬作为联系外语学院的校领导出席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天、副院长张琳及部分党员教师参加活动。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及后勤管理处的全体职工观看了此次演出,演出由外语学院刘春阳老师主持。

演出在赵鲁臣老师充满异域风情的俄语歌曲《三套车》中拉开序幕,刘征老师排箫表演《亲爱的小孩》又将我们引进另外一个童话的世界。张琳、张泳、赵鲁臣、孙志鸿老师的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魏冰和刘春阳老师的二重唱《天路》等节目精彩不断,赢得后勤工作人员的阵阵掌声。刘征老师表演的互动节目武术表演《太极》把演出推向高潮,刘征老师带领在座领导、老师和工人们一起互动,一步一动,都承载了中国传统武术文化的精髓。大家都认真模仿,用心感受其中的魅力所在,一时间欢声笑语充满整个会场。演出在外语学院全体到场老师的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完美结束。

近一个小时的精彩演出,充分表达了外语学院党员教师对后勤管理处职工辛苦工作的慰问。本次慰问演出也得到了副校长于树彬的充分肯定。参与演出的部分党员教师表示,此次慰问演出触动很大,全体党员教师要潜心育人,从本职岗位做起,肩负起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投身到龙江发展和学校建设中。

撰稿:王佳丽   摄影:王永薇、陶慧   审稿:刘天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