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学院 > 正文

我与祖国同框,青春向祖国告白——外语学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 编辑: 来源:外语学院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努力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外语学院学生于9月21日至9月25日,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2019级学生身着校服,在图书馆门前整齐摆出“70”字样,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70

学生代表组织了以“阳光少年有歌声,红心向党颂祖国”为主题的合唱活动。他们深情演唱《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等歌曲。大家怀着一颗祝福祖国的红心,用嘹亮的歌声装点校园,用雄壮的旋律抒发同学们对祖国最深沉的热爱,将自己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深切祝福寄托于歌声中。

2019-09-27 16:04:53.370000

外语学院学生会还组织学生在我校北区校园内与国旗合照,并在校园内标志性地点进行“我与祖国同框”拍照活动。同学们在学校图书馆门前摆设展台,并邀请同学们摆出不同造型,与国旗合影,大家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真挚的热情、最灿烂的笑颜与国旗合影留念,表达了祝福祖国、感恩祖国的浓浓情意。此外,学生会还组织同学们进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书签献祝福活动。同学们纷纷书写书签,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真诚祝福!

此次“我与祖国同框,青春向祖国告白”系列活动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学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很多学生表示深受感动,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铸造品格,继承商大人的奋斗精神,铸就青春梦,铸就中国梦!

撰稿人:孙莹莹 审稿人:王佳丽 孙志鸿 摄像:吴佳鹏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