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学院 > 正文

我校辩手在2020美国俄勒冈州高校BP辩论联赛中获得季军

发布时间:2020-09-10 作者:刘春阳 编辑:董玮佳 来源:外语学院

1月25-26日,在美国太平洋大学举办的美国俄勒冈州高校辩论联赛落下帷幕。我校辩手18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姚博文、17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刘嘉玲、李依依受到美国俄勒冈州Willamette University(威拉姆特大学)的邀请,分别与Willamette University辩手组成中美友谊队。此次比赛共有来自俄勒冈州5所高校30余支参赛队伍参赛。经过2天9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由外语学院教师刘春阳指导的2018级学生姚博文与美国Willamette University辩手组成的中美友谊队,作为代表Willamette University唯一晋级的队伍成功进入决赛,并在决赛中表现出色,获得季军。

撰稿:刘春阳 摄影:刘春阳 审核:刘天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