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学院 > 正文

我校学生进入2020“第一届中国线上英文辩论赛”八强

发布时间:2020-09-11 作者:刘春阳 编辑:董玮佳 来源:外语学院

8月7-9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了2020“第一届中国线上英文辩论赛”。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50多所高校的90支队伍参加,辩论涵盖国际关系、金融、哲学等新颖有趣、富有挑战性的辩题。经过8轮精彩的比赛,由外语学院教师刘春阳指导的我校外语学院17级学生李依依、刘嘉玲,在与北大、北外、上外等学府的辩手交锋后,最终挺进半决赛,成为八强。

在比赛过程中,我校辩手开拓了视野,每场辩论结束都得到了裁判耐心细致的评价。我校辩手在赛后认真学习了裁判讲解的英文辩题分析,做了详细的笔记,复盘了之前的比赛过程,查着在论据、逻辑、技巧等方面的不足,弥补相关领域的知识漏洞,找到了进步空间与进步方向,使辩论水平得以有效的提升。

 

撰稿:刘春阳    摄影:刘春阳    审核:刘天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