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学院 >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08 作者: 编辑:钱思彤 来源:外语学院

10月4日下午,外语学院在4206教室举行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党委书记刘天、2020级辅导员朱晓慧老师及2020级新生、2018级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刘天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刘天对学校以及学院进行简要介绍,并对2020级新同学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制定一个明确的大学学习生活规划,让大学四年美好时光充实且幸福。

学院2020级辅导员朱晓慧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并对学校相关制度进行讲解,朱晓慧分别从政治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和心理健康五个方面作安全教育,引导学生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本次入学教育大会,2020级新同学更加了解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历史发展和专业方向,为新生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指导,使同学们可以更快融入大学生活,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