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学院 > 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17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外语学院

11月8日,外语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全面启动,此次培训在B区2105举行,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刘天为“青马工程”培训班做第一次培训,学院全体学生干部近280余人参加培训。

本期“青马工程”的主题是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围绕全体外语学院学生干部素质培养,以学生干部应具有的意识能力为根本任务,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开展思想引领、能力提升课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学生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形成“学马”“信马”“用马”的浓厚氛围,努力培养一批政治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引导广大外语学院学子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