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学院 > 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第五届英语基本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24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外语学院

为了提升外语学院学生专业学习能力,严把教学质量,提高语言实践能力,丰富学习内容,提高学习兴趣,11月18日,外语学院在0515教室举办第五届英语基本技能大赛。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刘天、院长魏薇、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张泳、基础英语任课教师房琳琳、马雪松、王姝丽、赵华,以及2019级全体英语、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参加大赛。刘天代表学院致开幕词,她鼓励学生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王立新、王卓、刘雨、赵云龙和王艳霞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大赛共分为9项,分别是:读音标、读单词、课文朗读、唐诗朗读、妙语朗读、英语绕口令、谚语翻译、诗歌朗诵和才艺展示等,全面检验学生的基本功。比赛中,参赛学生热情饱满、朝气蓬勃,赢得台下评委老师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最终评选出单项金奖10个、银奖20个,团体奖项最佳团队奖、最佳风采奖和最具活力奖。

此项竞赛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北京大学出版社和校外语建设环境办的大力支持。比赛不仅全面考核学生的外语说、读、译能力,并且全面展示了学院英语、商务英语专业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给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激发了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培养了学生综合语言素质,有效提升了学生英语能力,为学生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