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学院 >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外语之家新春联欢暨三十年教龄教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外语学院

12月23日中午,外语学院在0505召开“外语之家新春联欢暨三十年教龄教师表彰大会”。学院领导、退休教师代表及教职员工参加表彰大会。

学院对教龄三十年以上的退休教师潘尔艳、刘云江、王丽辉、李郁、王玲进行表彰,对教龄三十年以上的在岗教师宋力英、贺春英、张琳、王晓环、徐顺凤教师进行表彰,并颁发纪念奖杯和礼品。院长魏薇在颁奖典礼上表示,多年来,学院涌现出了一大批战斗在教学一线,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人师表,爱岗敬业,为教育事业付出辛勤劳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无私贡献的教师们,学院全体教师要学习他们的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教师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受表彰教师们表示,感谢学院和领导们、同事们的支持与认可,作为老教师,有责任、有义务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颁奖典礼后,学院举办了新春联欢,老师们不仅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还有精彩的游戏环节,整场联欢会充满温情,欢歌笑语,喜气洋洋。

此次活动促进了学院和谐的氛围,增强了学院教师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外语学院在工作中持续打造“家”的文化,旨在使全体教师在工作中不断努力,引导学生更好成长成才,为学院及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