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学院 > 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乘风破浪 未来可期”2021届毕业生云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7-01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外语学院

6月28日上午,外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云毕业典礼通过钉钉直播的方式隆重举行。学院领导、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此次典礼。毕业班辅导员孙志鸿主持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典礼播放了毕业季视频,视频中回顾了全体毕业生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我校校长郑秋鹛寄语外语学院毕业生。学院党委书记刘天宣读2021届毕业生名单;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宪弢宣读2021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外语学院副院长马雪松宣读2021届考研升学名单。外语学院院长魏薇发表毕业致辞。她表示,四年来,在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过程中,同学们是见证者、贡献者、参与者、奋斗者和行动者。希望同学们到工作岗位后,一如既往地把对科学的探索、对真理的追求作为人生方向,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毕业生代表张莹莹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点滴成长,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今后将时刻不忘“求真至善 修德允能”的校训精神,带着理想与信心勇往直前,去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在校生代表张嘉倩、毕业班辅导员孙志鸿分别发言。

毕业典礼在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寄语、学院教师寄语中落下帷幕。大学毕业不是终点,而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是实现理想的起点,是为民族复兴奋斗的起点,祝愿外语学院全体2021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未来可期!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