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学院 > 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 “建党百年 运动筑梦”教职工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作者: 编辑:孙志鸿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光辉历程,不断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立足新起点,迈上新征程,9月16日,外语学院组织开展“建党百年 运动筑梦”系列徒步活动。

本次徒步活动路线以教学主楼作为起点,哈尔滨大剧院为终点。在简单做完热身运动后,老师们以愉快的心情,热情饱满的姿态,快速投入到徒步活动中。待老师们抵达后,外语学院在哈尔滨大剧院组织趣味活动——寻宝,规定区域内设置10个宝藏点供老师们寻找,在欢声笑语中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徒步活动充分展现了外语学院教师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身体素质。外语学院教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守牢初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良好的工作成效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