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学院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黑龙江赛区)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11-24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外语学院

18日上午,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黑龙江省大学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协办、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演讲大赛黑龙江省决赛成功举办,比赛以线上方式进行。

大赛以“向建党百年献礼,向新时代致敬”为主题,以“红星照耀中国”为赛题,共有来自全省36所高校的62名选手从校级初赛中晋级省级决赛。决赛中,选手们激情饱满、思维碰撞、热情洋溢、妙语连珠。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外语学院学生王雨霏获演讲比赛一等奖,外语学院学生张宇鹏获演讲比赛三等奖。

在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黑龙江赛区)决赛中,外语学院学生赵启挥获写作比赛特等奖、外语学院学生郝佳佳获写作比赛二等奖;英才学院学生仲昊一获阅读比赛二等奖、外语学院学生李思远获阅读比赛三等奖。

撰稿:毛京京 摄影:毛京京 审稿:刘天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