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学院 > 正文

青春战“疫”我有我young——外语学院开展创意短视频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09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外语学院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增强学生防疫意识,引导同学们树立诚信观念、培养诚信品质,外语学院于“五一”期间在开展“青春战‘疫’我有我young”创意短视频大赛。

同学们利用镜头记录下一幕幕科学防疫、诚信防疫、积极乐观、静心学习的校园生活。《不放弃》的手势舞致敬疫情之下所有辛苦工作投身一线的抗疫工作人员;《无“疫”道》《开端-疫情版》再现经典影视场景,让经典“温度”在特殊时期以别样的方式重现。每个参赛作品都贴合积极抗疫、诚实守信主题,传播正能量。最终,学院根据抖音平台上的点赞数量,并结合视频内容,评选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4组、优秀奖9组。

此次活动依托新媒体平台,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宣传科学防疫知识,弘扬诚实守信传统美德,展现了外语学院学子坚毅笃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立诚于心、立信于行的诚信意识,以及共抗疫情、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