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学院 > 正文

外语学院俄语专业学生参加俄企中国行•走进哈尔滨新区暨自贸试验区国际经贸交流活动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7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外语学院

4月11日-12日,俄企中国行•走进哈尔滨新区暨自贸试验区国际经贸交流活动在哈尔滨举行。我校外语学院俄语专业选拔了9名专业素养高、综合能力强的学生,由俄语教研室主任王淼和辅导员宋钧天带队,为此次活动提供了为期三天的志愿服务。

活动中,王淼承担了部分翻译工作;外语学院的志愿者们主要负责在会场内外引导外宾,以及为外宾提供翻译帮助,为中俄代表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此次志愿服务充分展现了外语学院师生专业基础扎实、语言交流能力强的特点,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面貌,志愿者们的出色表现获得了中外来宾一致好评,展现了我校的俄语教学水平、教学质量和学生素质,凸显了我校师生的担当和社会责任感。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