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学院 > 正文

青春不散场,聚散“粽”有情——外语学院师生共同包粽子,迎端午

发布时间:2023-06-15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外语学院

为了让2023届毕业生感受到节日气氛和学院温暖,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端午节,外语学院于6月15日举办“青春不散场,聚散‘粽’有情”师生包粽子活动,作为毕业礼物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学院提前准备好粽叶、江米、大枣等,毕业生们和学院教师共同包粽子,每个步骤干净利落,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手中转眼变成了一个个粽子。包粽子结束后,还进行了画彩蛋、撞蛋等游戏,老师和学生们还互相系了五色绳,同时互相送上了对彼此最真挚的祝愿。

离别之际,端午已至,淡淡粽叶香,浓浓师生情。此次包粽子活动饱含着学院对2023届毕业学子的深深祝福与殷切期望,祝福即将奔赴天南海北的外语学子都能万事顺意,在各自的领域熠熠生辉。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