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学院 > 正文

外语学院与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9-06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外语学院

9月5日上午,我校外语学院与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共建校外实习实践教育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外语学院会议室举行。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综合部部长法泽、综合部纪帅、展览部白益凡,我校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刘天、院长魏薇、俄语教研室主任王淼、辅导员宋钧天以及俄语专业10余名学生参加签约仪式。刘天主持签约仪式。

会上,魏薇详细介绍了外语学院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并表示共建校外实习实践教育基地不仅可以提高学院的实践教学质量,提升俄语、英语、商务英语三个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还能促进学院与企业联合人才培养机制的建立。法泽简要介绍了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的基本情况,指出要通过建立校外实习实践教育基地,为哈商大外语学院学生提供更多接触经贸领域前沿知识的机会。

本次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我校外语学院与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的深度合作迈出了关键一步。双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不断推动合作的深入开展。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