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学院 > 正文

外语学院学生承担首届中国(黑龙江)国际绿色食品和全国大豆产业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3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外语学院

近日,由农业农村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首届中国(黑龙江)国际绿色食品和全国大豆产业博览会在哈尔滨开幕。本届博览会以“绿色发展,共创未来”为主题,共有15个国家和地区1000多家企业参展,对于加强绿色食品产业国际交流合作、提升食品安全水平、推动农业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为助力绿博会的顺利举办,在外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带领下,我校外语学院2020级共30名学生积极响应号召,热情投身于绿博会的志愿服务。博览会期间,志愿者参与了会场布置、语言翻译、新闻宣传、咨询引导等方面的服务工作。他们时刻牢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用行动回馈社会、温暖社会。志愿者们凭借着在学校学得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个人素养,扎实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以热情的礼仪服务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为博览会提供了坚实有力的服务保障,彰显了龙江青年的专业风采。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