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学院 > 正文

外语学院学工办召开迎评动员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06-05-12 作者:张翔宇 编辑: 来源:

外语学院学工办召开迎

评动员培训大会

2006年5月9日,外语学院学工办主持召开了迎评动员培训大会。院党总支武广斌书记、团委书记刘丽华老师和王佳丽老师出席会议并分别发言。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全体党员及各班班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针对即将到来的专家组预评进行动员与迎评培训工作,向与会人员下发相关文件材料并解析其主要内容,解答疑问。此外,会议正式布置了迎评临战时期动态管理体系工作,要求形成“学工办——学生会——班干——全体同学”层层深入、责任明确的联系网,及时传达迎评工作精神,同时掌握同学中存在的问题,并商议解决,不留死角。

新到任的武书记首先与同学们见面,肯定此前学生工作成绩,重点鲜明、条理清晰地阐述有关迎评的重要意义及注意事项,并对学生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与会同学积极反应,气氛活跃,反响良好。

刘丽华老师随后具体解析下发文件主要内容,解答疑问,并对接下来的专家进校考查前的一段时期的工作作了一系列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学生会干部、班级干部积极发挥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地投入工作,坚持不懈的把晨读等具有外语学院特色的活动发扬光大!同时主要结合大学生日常文明礼仪知识引导大家从点滴小事做起,提升自我,改善院风院貌。此外,刘老师特别要求大家主动学习,提高英语专业能力。

最后王佳丽老师要求学生干部做好本职工作,学生党员发挥表率作用、竖起一面旗帜,普通同学积极配合,大家各司其职,通力协作,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迎接专家评估。

本次会议指明了迎评工作具体任务。会后,与会人员立即从多方向广大同学传达会议精神并展开相应工作。相信会议精神必将推动外语学院全体同学更好地树迎评新风,展评建新貌!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