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学院 > 正文

外语学院2006届专业介绍及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06-09-14 作者:佚名 编辑: 来源:

9月14号下午3点半,外语学院在4205举办了2006届新生专业介绍及新生见面会,学院书记武广斌,外语学院院长司立国教授,副院长潘尔燕教授以及英语专业教研组一线老师出席了该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首先由司院长给06届新生介绍了本院院系组织结构以及师资队伍的介绍,让新生对本院有进一步的了解。接着专业老师刘云江教授进行了有关专业设置的说明,从各个不同的方面鼓励新生要学好英语。安琪老师对专业教研室状况和英语专业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具体的阐述,并且传授大家一些英语学习的好方法。最后,书记简单介绍了学校的环境和生活,并亲切的叮嘱大家在校注意安全,同时希望大家积极配合迎评而共同努力。

通过本次会议,让06届外语学院新生对本院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军训中表现出严谨守纪律己的精神风貌,并在军训结束后投入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生活中,不让自己在这人生中最宝贵的四年虚度。

外语学院记者团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