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学院 > 正文

外语学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06-09-14 作者:袁洪明 编辑: 来源:

2006年8月26日上午,外语学院党总支、学工办召集全院学生党员、团委干部、学生会成员和班级干部进行开学前培训大会。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武广斌出席培训会并做了重要讲话,大会由学院辅导员刘丽华主持,辅导员王佳丽出席了大会。

此次培训大会围绕本学期外语学院的各项学生工作进行。大会上,武书记强调指出,本学期外语学院的工作量大、任务艰巨,重点是认真做好迎评工作和学院建设。全院上下要团结一心,认真对待,扎扎实实作好评建的各项工作。全院学生要认真作好迎评知识的学习,共产党员和学生干部要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认真真打好迎接评估的最后攻坚战。同时就本科教学评估的相关知识、我校迎评精神和我校的师资队伍建设、学校定位、办学思想、人才培养规格、模式、师德师风等内容对参加培训的党员和学生干部做了精确细致的分析。最后,武书记对参加培训的党员和学生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响应号召,全员参与迎评;二是要规范自身言行,树立优秀榜样;三是评估与学生自身利益相关,全院学生要积极努力地掌握评估知识;四是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五是要服从安排、顾全大局。最后为全院的学生党员和干部提出了八个字,即:观察、思考、总结、交流。在场的各位对武书记的精彩讲话抱以热烈的掌声。

刘丽华对外语学院的机构设置,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目标、学风创建、周报月评制度和四进宿舍建设作了深入细致的分析。王佳丽就开学后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整个培训大会在热烈、欢乐、和谐的气氛中进行,最终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后,外语学院的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武广斌为总支书记的周围,积极配合辅导员的各项工作,认真学习各种知识,勤奋工作,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誓与外语学院共荣辱,全面打好、打胜迎评创优的攻坚战,为学校的迎评创优和发展做贡献。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