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学院 > 正文

新生情 外语风 ——记2006年外语学院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06-11-24 作者:李林 编辑: 来源:

新生情 外语风

——记2006年外语学院迎新晚会

姗姗来迟去,确是最好的。11月23号晚5点,在B区大礼堂上演了一场具有外语学院特色的迎新生文艺晚会。到场嘉宾有学生工作督导组专家刘老师,外语学院司立国院长,以及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教研组和公共外语教研组的老师们。

随着动感的健美操表演,迎新晚会拉开了帷幕。四位主持人分别用汉语和流利的英语进行主持,他们风趣的开场白拉进了同学们间的距离。伴着美妙的钢琴曲,司立国院长也上台表演了一段深情地诗朗诵《我心中的哈商大》。整台晚会有歌有舞,有小品也有话剧,其中也不乏具有异域风情的表演。英语话剧《孔雀东南飞》、蔡晓玲同学倾情演绎的民歌《望月》、小品《昨日重现》、男生女生的英文拉歌等节目赢得了大家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经济学院“翼乐团”的原创歌曲《Time Up》也是本次晚会上的一个亮点。参与本次演出的主要为06级新生,他们在精心准备这样一台精彩的演出时不仅增进了与老生的距离,更加强了新同学之间共同协作的精神。

笔者有幸采访到了外语学院的辅导员王佳丽,王老师兴奋的说:“整台晚会的精彩程度超出了我的想象,每个人都表演得特别好,大家都很认真。这次演出大大加深了我们师生共建和谐外语学院的信心。我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外语学院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整场演出充满了欢笑、喜悦和感动。晚会现场气氛融洽,象冬日里的一把火,温暖了每个人的心。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