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学院 > 正文

外语学院“梦想起航”杯英语基础知识技能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06-12-15 作者:王佳丽 编辑: 来源:

12月13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英语基础知识技能大赛在外语学院06级新生中展开,并且取得了圆满成功!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的有来自美国的外教Gene,外语专业教研室的李郁老师和刘雨老师以及共外的两位老师。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共分为“记忆搜索猜单词”,“命题演讲”,“即兴演讲”,“绕口令”,“诗歌朗诵”五个环节。最终评选出了“最佳团队奖”,“最具潜力奖”,“最佳口才奖”等多个奖项。

随着主持人用流利的英语宣布开始比赛,只见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好好展示一下自己在英语方面的才能。如果说猜单词环节体现的是同学们的机智和英语基本功的话,那么流利的演讲则反映出他们综合运用英语知识的能力,演讲中所传达的思想更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生活、对人生的深刻感悟。同学们饱含感情的配乐诗朗诵犹如一股清泉荡涤着每个人的心灵。

在紧张的比赛中,精彩的话剧也在各个环节之间一一被呈现。《麦琪的礼物》、《灰姑娘》等英文经典故事被同学们重新演绎,在给大家带来欢笑的同时,也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比赛的最后,外教Gene作了精彩的点评。

这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英语才能的平台,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合作精神。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到了新的知识,并且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