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学院 > 正文

研究生学院举办喜迎校庆60周年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2-09-07 作者:研究生学院 编辑: 来源:

时值校庆倒计时的十几天,研究生学院举办了主题为“拿什么奉献给你,我的商大”征文、书法和摄影作品展,以此表达对学校六十华诞的由衷自豪感和真诚的祝愿。内容丰富、色彩绚丽、凝结着研究生学院全体师生共同祝福的作品一经展出,就立即吸引了众多的“观众”,受到广大同学的好评。

本次作品展活动征集到散文及诗歌20余篇、摄影图片近百张、书法作品6幅,经评审,共计展出校庆征稿11篇、喜迎校庆人文景观照片60幅,书法作品2幅。笔墨传心意,才情尽彰显——广大研究生同学纷纷投稿,表达自己对学校和老师的热爱之情。研究生学院学生工作战线陶萍书记以及宁洪超、程栋等老师也积极参与。

迎校庆作品展通过“师生情”、“体魂”、“文韵”三个板块展示了研究生学院党总支成立以来开展的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和广大研究生潜心研读的学习生活,体现了研究生学院老师们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工作作风和广大研究生刻苦钻研、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记载了研究生会、研究生经济学会、研究生党团支部等学生团体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体现出喜迎校庆、令人鼓舞的商大校园新气象。

“风雨兼程一甲子,大商大雅千秋业”,在哈尔滨商业大学建校六十周年华诞来临之际,研究生学院全体师生祝福我们哈尔滨商业大学生日快乐,今后更将努力工作、刻苦钻研,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更加优异的学习成绩,奉献给我们工作和学习的心灵家园——哈尔滨商业大学!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