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学院 > 正文

研究生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2-11-06 作者:佚名 编辑: 来源:

研究生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歌手大赛

为丰富广大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我校研究生的风采,10月29日晚5时,研究生学院团总支在北校区1410教室举办第二届研究生歌手大赛。

研究生学院党总支书记陶萍教授、学生管理办公室程栋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陶书记发表致辞。陶书记说,在全校上下喜迎十八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之际,我院举办第二届歌手大赛,此次活动对于丰富研究生的校园文化、促进研究生的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届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得到广大研究生的热烈响应。经过初选,来自十个专业的15名选手进入最后角逐,参赛曲目包括独唱、合唱等形式,展示了选手们出色的歌唱水平。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观众席里不时爆发阵阵掌声。

本届赛事还包括嘉宾才艺助演,研究生学院首届歌手大赛“最受欢迎歌手”奖获得者、2011级行政管理专业初新刚的一曲《我的歌声里》,2012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李颖的电子琴演奏《且听风吟》,精湛的技艺和倾情的表演,把赛场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演出展示了我校研究生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选手们动听的歌声也感染了评委和观众。

经过评委严格的评审,2012级会计学专业学位(MPACC)秦浩同学以一首《火烧的寂寞》获得本届大赛冠军。2012级MPACC 史卫薇和2012级金融学专业于帅合唱《再见北极雪》获得亚军。陶萍书记、程栋老师及研究生会主席魏丹枫同学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陶书记致辞

一等奖获得者 2012级MPACC 秦浩

二等奖获得者 2012级MPACC 史卫薇 2012级金融学 于帅

颁奖现场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