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学院 > 正文

研究生学院举办第四届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3-05-20 作者:程栋 编辑: 来源:

研究生学院举办第四届羽毛球比赛

2013年5月4日,春风和暖,阳光明媚,研究生学院北校区A区体育馆举行第四届羽毛球比赛,2011和2012级各专业60余名研究生选手参加了比赛。学生管理办公室程栋老师作了赛前动员讲话,激励研究生同学尽展青春风采,同时也要铭记“五四”爱国学生运动的精要,做一代有历史责任感、使命感、有担当、高素质的精英人才。程栋老师和2010级毕业生代表、2010级研究生会主席夏阳同学为比赛开球。

本次赛事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等五个项目,采用单轮淘汰制,参赛研究生共计94人次。经过激烈角逐,2012级数量经济学专业于柏恒、2011级会计学专业董彧分获男单和女单冠军,2012级数量经济学专业于柏恒、2011级机械设计及理论专业范振铎获得男双冠军,2011级民商法学专业魏丹枫、会计学专业董彧获得女双冠军,2012级数量经济学专业于柏恒、范欣获得混双冠军。

本届羽毛球比赛受到广大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得到良好反响。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促进了南北校区各专业、各年级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研究生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进一步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研究生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以及深入交流、健康成长的生活热情和激情。

程老师为本届羽毛球比赛开球

程老师与2010级研究生会主席夏阳、2011级研究生会主席魏丹枫

本届羽毛球男单冠军2012级数量经济学专业 于柏恒

本届羽毛球比赛女双冠军 2011级民商法魏丹枫、会计学董彧

为本届羽毛球比赛默默工作的研究生会成员

部分获奖选手

部分获奖选手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