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学院 > 正文

青春五月,温暖人生——研究生学院温馨励志电影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3-05-27 作者:程栋 编辑: 来源:

青春五月,温暖人生

——研究生学院温馨励志电影月活动启动仪式

五月的鲜花开满商业大学,青春的活力洋溢校园。5月22日下午6时,研究生学院“青春五月,温暖人生”温馨励志主题电影月启动仪式暨首场放映在0817举行。研究生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程栋老师出席启动仪式。2011级和2012级研究生观看了影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电影月启动仪式由2012级行政管理专业团支部书记李爽主持,程栋老师致辞。程老师对仪式启动表示祝贺,对承办此项活动的各专业团支部的辛勤付出提出表扬。程老师用经典名句和生动案例阐述了关于“青春”的理解,希望研究生同学们珍惜青春,刻苦学习,以坚定的意志和奋发的激情,携手并进,勇敢前行。

随着背景音乐的响起,大学校园莘莘学子的激扬热情和青春足迹一幅幅唯美的画面动人地展现在观众眼前,观众们静静地沉浸在影片之中。此项活动的举办,旨在缓解广大研究生同学的学业压力和心理压力,活动受到研究生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