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学院 > 正文

“感动经济学会——榜样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3-06-16 作者:程栋 编辑: 来源:

“感动经济学会——榜样的力量”

为响应哈尔滨商业大学党委提出的“深化校风学风教育,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号召,研究生经济学会承办的首届“感动经济学会—榜样的力量”的表彰大会如期举行。

近日,研究生学院“感动经济学会—榜样的力量”表彰大会在北区主楼0803教室召开。研究生学院王福友院长、陶萍书记以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共同见证榜样人物,感受“榜样力量”。本次活动通过聆听榜样事迹,鼓励大家学习榜样,同优秀相伴,与卓越相随,做一名优秀的研究生。同时,经济学会对工作中表现出色的同学予以表彰并为2011级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十大感动人物颁奖结束后,王福友院长对表彰大会做了精彩的点评,其中强调研究生要在现代这个解构化、多元化的社会背景下,要坚持自我,不跟风不盲从,做平凡踏实的人。要勇于提出自己的新观点并带着问题进行思考,要通过阅读等方式拓宽自己的视野,要用赋有批判性的眼光去发现问题。注重各学科之间加强交流,在各方面体现出研究生群体先进性。成为一个有思想和有创新能力的研究生,达到一个合格研究生所应匹配的高度。

最后,陶萍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研究生经济学会的工作给于充分肯定并表达美好的祝愿。陶书记对研究生学院全体同学们在学风建设与自我精神建设上提出了要求,强调了《经济新视野》和《优秀论文集》的重要性,并进一步指出学会需及时进行省思和总结,进一步在学风引领上发挥积极作用。

晚上19:00,表彰大会圆满结束。陶书记与全体研究生经济学会成员共同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