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学院 > 正文

研究生学院第五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3-06-16 作者:程栋 编辑: 来源:

研究生学院第五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3年5月29日,研究生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哈尔滨商业大学副校长刘雪松教授,研究生学院院长王福友教授、党总支书记陶萍教授,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军教授,校学科建设指导办公室副主任王巍教授等出席了开幕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陶萍书记致开幕词,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研究生校园文化建设取得的突出成绩;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和校园文化建设,研究生学院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积极开展文体等各项活动,鼓励同学们要坚持“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要保持个性、彰显本色,实现思想学业进步、身心健康的有机结合,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才;希望广大研究生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在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迎着五月的春风,运动员们昂首阔步、精神饱满地步入会场,接受大会主席团的检阅。比赛开始后,运动健儿们挥汗赛场,各显神通,青春无畏,群雄竞技,他们将自身精湛的竞技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用内心的必胜信心去争取最好的成绩。裁判员的枪声、观众们的加油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速度与激情在此刻碰撞,风华正茂的青年人在运动场上谱写着一曲曲激情四溢的动人篇章。

王福友院长,陶萍书记以及程栋老师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陶萍书记在闭幕式的讲话中指出,学校领导重视研究生教育,每年都出席研究生运动会,希望广大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发扬集体主义精神,促进南北校区之间、各个年级之间、各个专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展示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时代风采。

本次运动会,由我校2011级、2012级各专业的研究生共计470余人参加。共设田径和趣味两大类共十九个比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生命科学与环境科学研究中心代表队获团体总分第一名,食品学院代表队获团体总分第二名,药学院代表队获团体总分第三名。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体育热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