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学院 > 正文

研究生学院举办第二届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1-04-06 作者:研究生学院 编辑: 来源:

研究生学院举办第二届羽毛球比赛

3月27日 ,研究生学院北区体育馆举办了第二届羽毛球比赛。此次赛事由研究生会承办。此次比赛共有52人参赛,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项,经过一个下午的角逐,产生了冠亚季军获奖者。2010级研究生英语口语任课教师、外教Jerry也参加了比赛。在此次比赛中,参赛运动员们挥汗如雨,努力拼搏,达到了以合作竞争的实际行动历练自我的目的。

第二届研究生羽毛球赛取得的圆满成功,得益于学院的重视和支持;得益于研究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的认真裁判,也得益于南、北校区30余个专业全体研究生的支持和踊跃参与。南北两区、各个专业和各个年级的研究生通过比赛,加强了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凝聚力。

比赛体现了以友谊推动比赛,以比赛促进交流,以交流带动进步的宗旨,活跃了研究生校园文化气氛,丰富了研究生的课外生活,提高了球技。在比赛的过程中,球场和看台处处洋溢着掌声和欢笑声。每名选手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显现了年青的活力与激情。

本次羽毛球赛从策划到组织工作,广大研究生同学都投入了极大的热情,研究生学院的领导也给予大力支持,学院为比赛提供了纪念品,老师们也前往赛场为同学们喝彩加油,同学们深受鼓舞。

通过此次比赛,增进了研究生学院学生之间的友谊,并看到我院参与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主动性。相信通过此次比赛可以在我院吸引更多的研究生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进一步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