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学院 > 正文

研究生学院第三届春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1-09-21 作者:宁虹超 编辑: 来源:

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第三届运动会于近日在A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哈尔滨商业大学副校长 刘雪松 教授、经济学院院长 赵德海 教授、研究生学院各位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研究生会承办,共有25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盛况空前。研究生学院全体师生通过此次运动会充分享受到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春季运动会的举办,为研究生自我管理、自主发展、展示个性特长提供了舞台,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验收,也是对同学们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

会上,研究生学院刘晓辉院长提出“热爱生命,健康第一,缤纷艺体,展示特色”的体育工作主旨,研究生学院党总支陶萍书记也鼓励全体运动员发扬“团结、友谊、拼搏、创新”的精神,大力弘扬体育道德,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在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积极参赛、顽强拼搏。经过激烈角逐,生命研究中心、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成绩突出,分获团体总分一、二、三名,其他的学院分别获得精神文明奖、优秀组织奖、开拓创新奖与体育道德风尚奖。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