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学院 > 正文

研究生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1-09-21 作者:宁虹超 编辑: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日前,研究生学院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书画展。此次庆祝活动以展出文学作品、摄影作品和书画作品为主,抒发了我校研究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体现了广大研究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书画展是在研究生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由研究生会承办的。

书画展共征集作品45件,展出作品30件。这次纪念活动自4月中旬开始筹备,5月14日正式展出,5月31日结束。活动得到了2009和2010两个在校年级30余个专业以及19个党支部的广泛支持,也得到艺术学院的大力支持,艺术学院为研究生书画展提供了展出场地和展板等。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对广大研究生的爱国主义教育,也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加深了研究生对中国共产党建党90年来的艰苦历程的深刻认识和理解。书画展也受到了广泛的好评。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