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学院 > 正文

研究生学院第二届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1-11-16 作者:研究生学院 编辑: 来源:

2011年11月11日,研究生学院在我校东区大礼堂隆重举行第二届迎新晚会。刘雪松副校长,研究生学院刘晓辉院长、陶萍书记、赵大伟副院长、王巍副主任、杜慧珠老师、张佳琳老师、宁虹超老师和沈亚男老师出席了晚会,研究生学院2011级和2010级40余个专业学术型学位和专业型学位的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以“亲情、友情、爱情”为主题,从17点开始,历时两小时。一段极具动感的现代舞拉开了迎新晚会的序幕,14个节目精彩纷呈。

财政学、会计学等专业的研究生表演的舞台剧《我们不是研究僧》以研究生的校园生活为题材,真实细腻,风趣幽默,展现了研究生特有的风采;本科生魔术社团蔡广庆等同学友情出演的魔术神秘、新奇,将师生们带入了奇幻世界;产业经济学、机械设计、农产品加工及贮藏、行政管理、旅游管理、企业管理、民商法专业的研究生表演的民族歌曲及情歌对唱节奏欢快,优美动听;生命科学研究中心的时装秀、街舞表演给观众带了视觉享受;会计学专业的研究生常文、吴庆暄出演的相声《我要幸福》将观众气氛带入欢乐的海洋;会计学、产业经济学等专业的研究生带来的小品《非棍勿扰》,台词诙谐幽默,表演惟妙惟肖,让台下观众笑声不断,叫好连连;一曲由研究生学院全体老师和外籍教师合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台下观众共同挥舞荧光棒为老师喝彩。最后,在全体演职人员《一生有你》的优美歌声中,研究生学院第二届迎新晚会顺利落下帷幕。

演员多才多艺的表演,观众激情涌动的喝彩,充分体现了广大研究生的活力与风采,晚会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正象主持人所说,哈尔滨商业大学是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相信2011级研究生经过三年的拼搏与努力全体研究生同学都会舞出自己的风采,为商大争光,为研究生学院添彩!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